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获得多个奖项

编辑:彭桂红2018-05-28 13: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度“南都街坊口碑榜·点赞民生微实事”点赞礼活动中,龙华街道一举获得“社区百姓口碑奖项目”、2017年社区民生微实事“先进工作者”、深圳市民生微实事2017年“十佳优秀项目”入围奖四个奖项。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通过前期各区各街道评选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相关环节,最终评选出全市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最具代表性,专家群众一致认可的“优秀组织单位”“先进工作者”“十佳优秀项目”和“社区百姓口碑项目”共四大类项目奖项。

据悉,在区委区政府、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下,龙华街道2017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基层民生需求为导向,快速解决社区群众身边的小事、急事、难事。在2018年社区民生微实事工作推进过程中,龙华街道多次召开项目专题评审会、工作推进会、项目实施成效汇报会,指导督促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工作的具体落实。秉持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龙华街道高效开展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工作,切实提升民生质量,增进民生福祉,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和提高社区公共服务水平。(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秋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