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正能量!倡导积极人生态度 观澜《银星智讲堂》开讲

编辑:彭桂红2018-05-28 13: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26日晚上7点,观澜街道《银星智讲堂》开讲。在观澜街道银星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来自街道“两新”组织的30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这里聆听全国劳动模范、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省劳动模范、“闪亮龙华人”荣誉称号获得者、富士康工程师李晓光主讲《爱梦相随创新路》。

李晓光曾遭遇全身大面积烧伤,他以超乎常人想象的勇气和毅力追逐科研梦,完成一项又一项“不可能的任务”,累计创造经济价值超过百亿元人民币。当晚,由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主办、银星科技园党委协办的李晓光事迹报告会,目的就是要在全街道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学习英雄模范爱岗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和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思想品格。引领广大来深建设者结合本职工作,提神鼓劲,真抓实干,甘于奉献,争创一流,为推动观澜的大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听着李晓光的讲座,所有听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送上热烈的掌声。在现场,听众还纷纷同李晓光互动交流。有听众问李晓光,是怎样的动力让他取得了这么多发明。对此,李晓光表示:“人一定不能服输,总得有点梦想,发明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只要大家多思考,就一定能实现梦想。”

据了解,《银星智讲堂》是由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主办,银星高科技工业园党委协办的公益性文化讲座,主要面向全社会邀请市民登台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每月开展一期,讲座倡导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同时丰富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通讯员 闫李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