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百家全国重点网媒酉阳召开见面会:联动推送酉阳旅游 争创网媒行好新闻

编辑:彭桂红2018-05-24 12: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赵铁琥 李文科)23日,2018全国百家重点网络媒体重庆行活动前往酉阳。古色古香的酉州古城让媒体记者们对即将开始的桃花源之旅充满期待。13时30分,“2018全国百家重点网媒酉阳行媒体见面会”在“世外桃源”畔的时代国际大酒店正式召开。


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酉阳行媒体见面会现场。

中共酉阳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秦海峰致欢迎词。

    见面会上,中共酉阳自治县委宣传部部长秦海峰首先致词,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家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朋友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酉阳自治县灿烂的文化、优美的环境,以及酉阳县作为革命老区的优良传统。同时,秦海峰还对酉阳扶贫攻坚工作和网络宣传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酉阳将大力支持旅游产业发展,并以此带动其他产业同步提升,打好脱贫攻坚战。

参加媒体见面会的领导和嘉宾。

共青团酉阳自治县委副书记、酉阳桃花源旅投集团营销总监剡晓莉讲解“桃花源好新闻”评奖规则。

    随后,共青团酉阳自治县委副书记、酉阳桃花源旅游投资集团营销总监剡晓莉向与会记者们详细描述了与会场咫尺之遥的桃花源中田园风光,并当场宣布将设立20个“桃花源好新闻”奖项名额,鼓励参会记者们创新报道酉阳旅游。

与会记者认真了解酉阳旅游情况,不时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当天的媒体见面会共有近百家全国各地重点新闻网媒记者参会。

    据了解,本次网媒行“桃花源好新闻”大奖评选将按照PC端和新媒体端的总和进行统计,不限题材,以数量、质量和转载量为标准进行评分。本月25日前,所有参与媒体均可通过发送报道链接、报道截图到指定邮箱(wmcqx2018@163.com)的方式,参与此次评奖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