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工”力全开 龙华社工携手企业青工玩转趣味运动会

编辑:彭桂红2018-05-22 12: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文明队参与趣味运动项目“运转乾坤”。

5月20日下午,一场由龙华社工、企业青工“唱主角”的趣味运动会在松和小学举行,6支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名的队伍,进行趣味运动比拼,精彩活动吸引数百位居民驻足观看。

“富强队加油!”“民主队加油!”……本次运动会紧密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支队伍分别起名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敬业”、“友善”,活动现场,加油声不绝于耳,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的同时,也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耳、入脑、入心。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动感五环”、“花式拔河”等多个新颖的项目。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结合,每个项目各有特色,参赛的社工和青工齐心协作,尽情发挥,在运动中加深了感情,为平时紧张的工作带来一份快乐。

活动现场,各支队伍的比拼你追我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和谐队”获得冠军。

社工+企业青工“工”力全开趣味运动会是“双‘工’携手——助推龙华社区建设”项目内容之一。该项目由龙华区民政局主办,龙华区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项目将通过开展联谊活动、趣味运动会、技能知识培训等兼具专业性、知识性和趣味性的服务,丰富社工和企业青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其专业技能水平,为社区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进而助推社区的有效建设。(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冯旋娣/文 记者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