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北站社区开展交友联谊活动 为单身青年“牵红线”

编辑:彭桂红2018-05-22 12: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了给辖区单身青年群体提供一个婚恋交友平台,5月20日,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深圳北站高铁站、彩生活集团共同招募了100多名单身年轻人相聚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一场美丽邂逅。

活动在上午10点正式开始,许多男女嘉宾还是十分腼腆,主持人通过小游戏慢慢带动了现场气氛。“心有灵犀”考验男女嘉宾的默契度,通过肢体语言,传递卡片词语,由最后一名嘉宾猜出词语。有一名男嘉宾在演示“挥汗如雨”的特征给下一位女嘉宾时自己加了不少戏,逗乐了接词的女嘉宾,也引得其他嘉宾捧腹大笑。

“猜歌”环节,男嘉宾林先生一首《爱你一万年》在现场掀起了一段小高潮,林先生凭着文质彬彬的气质吸引了现场许多女嘉宾投以倾心的眼神。促进亲密度的游戏“幸福相约”更是将活动氛围变得浪漫欢乐,女生坐在座位上,男生起立并坐到自己心仪的女生旁边,多样的形式更是给了现场男士许多表白的机会。

现场表白环节,大家在心形卡片上写上最想对心仪异性说的话,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将卡片交给对方,最终有两对嘉宾牵手成功。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大家还感觉意犹未尽,不少男女嘉宾还在相互攀谈、合影、互留联系方式。主办方表示,今后还会开展此类活动,为社区内单身青年搭建安全可靠的交友平台,为他们创造良好的交流机会,并向青年人倡导正确的价值观与婚恋择偶观。(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丽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