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上围·青年Live”小型不插电音乐会精彩呈现

编辑:彭桂红2018-05-22 12: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作为团区委2018年“五四”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上围·青年Live”小型不插电音乐会于5月20日晚登台上围艺术村喷泉广场。活动由龙华团区委、观湖团工委共同主办。

主办方于当天下午组织青年代表参观了上围艺术村,了解上围艺术村蝶变前后的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当晚,龙华区群体工作部“Link+”青年乐队、企业青工乐队等6名具有专业水准的音乐爱好者联袂登场,为到场的200多名观众呈献一台清新活泼的音乐会。

音乐会上悠扬的曲目、极富韵律的节拍,无一不打动现场的观众。这种有声的音乐艺术形式,在一轮弯月下,与上围艺术村潺潺的溪水、绽放的鲜花、一栋栋经过艺术家悉心改造的艺术宅子交相辉映,相映成彰。观众一致认为在上围艺术村听音乐会,是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通过此次音乐会,到场的青年们都感受到了上围老村用心改造升级为艺术村;音乐爱好者们因为用心而有了精彩的呈现。(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羿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