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举办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编辑:彭桂红2018-05-22 11: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加强对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工作的引领和监督,营造风清气正换届选举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日前,观澜街道举办了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纪律教育专题讲座,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监事会主席、集体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股民代表、社区工作站纪检委员等约1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讲座邀请了深圳市港澳台文化研究会秘书长薛祥玉教授以“股份合作公司换届纪律”作专题讲座,薛祥玉在会上从认清形势任务、切实提高认识,严肃换届纪律、压实扣紧责任等方面进行详实讲解,重申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并对此作出深刻解读,确保“九严禁”知晓率100%。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全街道领导干部、股民代表、换届工作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区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和市、区委决策部署,提高严守换届纪律的思想意识,从严把握换届纪律具体要求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为积极稳妥地开展2018年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该街道围绕换届纪律开展了多场讲座,为换届纪律打下“预防针”,深化股份合作公司换届纪律思想认识,进一步推进街道股份合作公司的健康稳定及规范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顺利进行。(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卓晓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