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温暖!观湖义工开展5.20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8-05-21 19:1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此次共有31人成功献血。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学文)“大家好!请来这边排队填表,写上身高、体重、职业……”为了充足血站血源,减轻供血紧张问题,5月20日观湖街道联合宝安中心血站组织广大市民及义工开展以“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参与献血人数为35人,成功献血总人数为31人,献血总量达到11500毫升。

经过一周时间的倡议动员,活动一开始,采血车旁填表的帐篷前就排起了献血的队伍,为了维持献血现场的秩序,观湖义工对前来献血的市民群众、义工们进行有序的引导,讲解献血前的各项准备事宜,并耐心细致的告知献血的各项流程和采血后注意事项等他。

“今天是我第一次献血,这次无偿献血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一段特别的经历,因为我通过献血帮助了别人,我还想再献100毫升,帮助更多的人。”一位正在献血的义工丁国强激动的说到,作为一名义工,做志愿活动是十分有意义的,在活动中可以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并和他们一起坚持自己热爱的事情。

血站的工作人员说到:“现在,义工是无偿献血的主力军,希望能有更多有爱心的义工们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

观湖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表示,希望我们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能够帮助到别人,也希望更多的市民群众、义工能在无私奉献中体验并发扬志愿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