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上围·青年Live”小型不插电音乐会登台上围艺术村

编辑:胡安坤2018-05-21 19: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上围·青年Live”小型不插电音乐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羿轩)作为团区委2018年五四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上围·青年Live”小型不插电音乐会于5月20日晚登台上围艺术村喷泉广场。活动由龙华团区委、观湖团工委共同主办。

主办方于当天下午组织青年代表参观了上围艺术村,了解了上围艺术村蝶变前后的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夜幕降临时,龙华区群体工作部“Link+”青年乐队、企业青工乐队等6名具有专业水准的音乐爱好者联袂登场,为到场的200多名观众呈现了一台清新、活泼的音乐会。

音乐会上悠扬的曲目、极富韵律的节拍,参演者们流量的感情,主持人生动幽默的语言,无一不打动现场的观众们。这种有声的音乐艺术形式,在一轮弯月下,与上围艺术村潺潺的溪水、绽放的鲜花、一栋栋经过艺术家悉心改造后的艺术宅子交相辉映,相映成彰。观众们都一致认为在上围艺术村听音乐会,是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通过此次音乐会,到场的青年们都感受到了上围老村因为用心改造而升级为艺术村;音乐爱好者们因为用心而有了精彩的呈现,青年们更加应该用心工作、用心生活,为社会的长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