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科创局组队到成都展开为期三天的取经之旅

编辑:彭桂红2018-05-21 16: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2018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开幕,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组队前往成都展开为期三天的取经之旅。

据悉,此次2018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时间为5月18日至20日,整场交易会围绕着“话语引领、场景培育、要素聚集、生态创新”的目标,通过高端论坛、要素交易、指数发布、创客大赛等多种活动形式进行。在此次取经过程中,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的成员着重参与了多场高峰论坛以及中以创客大赛、中欧创新创业投资峰会等,围绕人才、新经济主题以及创新链等进行学习交流。在中以创客大赛中,共有20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路演,评委团现场打分并遴选优质创业项目展开项目交流。中欧创新创业投资峰会聚焦ICT、医药、环保产业等,邀请具有国际水准的创新创业团队以及“一带一路”新兴产业园区代表以开展对话、项目对接、路演和新技术发布及展示形式展现出来。

为期三天的学习交流活动中,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相关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与交流,收获颇丰。(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欧晓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