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办来深建设者及驻区部队官兵集体婚礼

编辑:彭桂红2018-05-21 10: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日,“遇见龙华,遇见你”2018年龙华区来深建设者及驻区部队官兵集体婚礼在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

5月20日,2018年龙华区来深建设者及驻区部队官兵集体婚礼隆重举行,80对新人汇聚观澜格兰云天酒店宴会厅,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举行最为隆重而又浪漫的集体婚礼盛典,许下一生爱的誓言。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慧为80对新人证婚,区有关单位负责人、驻区部队领导参加活动并现场送祝福。

据悉,本次集体婚礼由龙华区双拥办、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龙华区群团工作部联合主办。活动以“遇见龙华,遇见你”为主题,吸引51对在龙华工作的来深建设者和29对驻区部队官兵参加。

当天的集体婚礼现场布置温馨浪漫,以“爱”为主线串起一个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在新人闪亮登场进行“爱”秀后,一对风雨相伴50年的金婚老人带着新人们许下“爱”的誓言,紧接着,有领导亲友“爱”的祝福、名家朗诵“爱”的礼赞、互动游戏“爱”的默契及抽奖“爱”的幸运等。伴随着现场新人及亲朋好友“爱”的歌唱,活动进入新的高潮,整个大厅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据悉,龙华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来深建设者及驻区部队官兵的关爱工作,从恋爱交友、心理健康、文体娱乐等各方面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此次把关爱延伸至婚姻服务,选在“520”(谐音“我爱你”)这个美好的日子举办集体婚礼,旨在让广大来深建设者、驻区部队官兵共享龙华改革红利,感受龙华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提高在龙华工作、生活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每一位龙华人都能够安居乐业,生活幸福美满。(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罗丽娜/文 记者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