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首届科级女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40人参加

编辑:彭桂红2018-05-21 10:4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切实提高全区女干部政治和业务素质,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妇联于5月14日至5月18日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龙华区2018年科级女干部培训班。这是龙华区首届科级女干部培训班,全区共有40名优秀科级女干部代表参加。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立敏主持开班仪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妇联副主席蒙莹为本次培训班做开班动员讲话。据悉,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拓展训练、学员微课堂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围绕当前女性干部普遍关注的问题和女性干部自身发展的需要合理设置课程,主要由政治理论学习、行政能力提升及女性自我成长三大板块构成,涉及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行政能力提升、职场女性政务礼仪、心理调试与压力缓解、创新思维能力、女性社会责任等几方面。

在结业典礼上,区群团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区妇联主席高红表达了三个感谢:感谢区委区政府对科级女干部培训的高度重视;感谢党校对课程设置的精心安排;感谢学员对培训工作的积极配合。与此同时,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两个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向前一步”抓住机遇;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有位应有为”的观念,并表示妇联永远是大家的“娘家”。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五天的学习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并将以此次培训班的结束作为新的起点,奋发有为、敢于担当,为龙华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贡献巾帼力量。(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赵祯祯 董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