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老人品茶玩游戏聊生活 牛湖社区举办长者茶话会

编辑:彭桂红2018-05-17 10: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来自该社区的17名老者欢聚一堂,品茶、吃点心、拉家常、做游戏,一场温馨的茶话会让老人们度过了一段开心快乐的时光。

据悉,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促进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和谐社区建设,牛湖社区精心策划组织了这场长者茶话会。活动中社工通过自我介绍引导长者们互相认识,大家在介绍自己的同时相互祝福,让人倍感温馨。在“击鼓传花”游戏环节,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接到花的老人们都大方进行表演,带来阵阵欢笑。游戏期间社工还引导长者们分享了自己的技能和自豪的事情,并且在“点亮微心愿”征集卡上填写自己的小心愿,看着手中小小的心愿卡,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期待。大家围坐一起,开心地吃着茶点,热切地玩着游戏,仿佛像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社区长者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让他们感觉到社区党委暖暖的爱。(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李宝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