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禁毒宣传走进桂香社区 发放宣传物资500余份

编辑:彭桂红2018-05-17 10: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观澜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桂香社区工作站,出动二十余名工作人员,在来往群众较多的桂香社区二市场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悬挂讲解禁毒宣传海报、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组织群众观看仿真毒品模型等丰富多样的方式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主要包括毒品是什么、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毒拒毒等知识。市民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很大,从菜市场买菜回家路过活动现场的王阿姨说:“以前都不知道毒品还有这么多种,居然还有‘跳跳糖’、‘可口可乐’这些伪装毒品,回家也要给孩子们讲一讲毒品的危害,让孩子们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共接受现场咨询百余人次,发放禁毒宣传物资500余份,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约1600份,宣传效果明显,提升了广大群众防毒拒毒的意识,让“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林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