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数十时尚网红行走大浪 网络直播展现大浪时尚魅力

编辑:彭桂红2018-05-15 08: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11日至14日4天时间,数十名时尚网红行走大浪玛丝菲尔园区、华夏军装博物馆、大浪绿道、石凹景区多个地标性景点,并全程进行网络直播,与广大网友共同感受大浪的时尚魅力。

11日至14日,作为文博会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的重头戏,时尚网红大浪行活动在大浪举行。连续4天时间,数十名来自全国各大网络直播平台的主播行走了大浪多个地标性景点,并全程进行网络直播,为粉丝们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的新媒体直播报道。

“大家看,这就是大浪时尚小镇。在这里,时尚可谓无处不在……”大浪时尚小镇是时尚网红行走的重要一站。行走中,网红们走进了玛丝菲尔园区、华夏军装博物馆、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等地,感受大浪时尚小镇的时尚魅力。

在玛丝菲尔园区,网红们被融中外建筑时尚元素为一体的玛丝菲尔建筑所深深吸引。只见这座艺术建筑貌若“莲花”,内似“殿堂”,展示着其优雅、大气而时尚的特质。从外到里,网红们一边行走,一边为这座别具匠心的艺术建筑而惊叹。

位于大浪时尚小镇的华夏军装博物馆是我国首家专业军装博物馆,馆里陈列着近800件军装。网红们来到华夏军装博物馆时,看到一件件不同时期、不同年代的军装,大呼“惊呆了”。

活动中,网红们还体验了大浪的生态之美。网红们来到了大浪绿道,沿着绿道一边行走,一边用手机通过网络与广大网友、粉丝分享大浪的生态美景。在绿道旁的茜坑水库上,处于山水之间的网红们齐齐举起了手机,拍照留念。

昨天下午,主办方还举办了大浪时尚小镇首届国际时尚达人网红节颁奖典礼,为时尚达人网红颁奖。与此同时,由前海卫视打造的《时尚中国说》栏目也宣布正式落地大浪时尚小镇。该栏目是前海卫视面向全国观众打造的一档时尚类网络节目,落地大浪时尚小镇后,将以全新的传播理念、时尚的制作手法,为大浪时尚小镇发声,传播最美的小镇故事。

昨天下午,为期4天的文博会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落下帷幕。据悉,4天来,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以时尚和新媒体的完美融合,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4天来,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游人如织,活动纷呈,不论是成交数额还是总参观人数都创下了历史新高,真正展示了大浪时尚小镇的时尚文化魅力。(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