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爱家·爱+”!传播爱家理念,龙华启动公益项目

编辑:杨维易2018-05-14 00:3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幸福家庭成长营、花儿少年心灵成长营公益项目启动,喊出“爱家·爱+”宣言,传播爱家理念。

喊出“爱家·爱+”宣言。

亲子秀。

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杨国军)在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和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1日,区卫计局、龙华区妇女联合会、区计生协联合龙华街道在龙华文化广场举办龙华区2018年5.15国际家庭日暨“爱家·爱+”幸福家庭大型公益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发布幸福家庭成长营、花儿少年心灵成长营两个公益项目,努力老百姓谋求更多实惠,喊出“爱家·爱+”宣言,传播爱家理念。

据介绍,幸福家庭成长营项目以“宣传倡导、健康促进、特别扶助、增进福祉”为幸福家庭促进的主线,以全面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为契机,努力增强龙华区居民的身心健康和优生优育科学育儿水平,提高父母和各阶段孩童的综合素质。5月15日起,每周六下午15:00-17:00将在大浪街道龙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幸福家庭成长营”公益大讲堂。“花儿少年心灵成长营”青少年健康发展项目则免费为青少年儿童及家长提供专业的健康人格心理分析和咨询服务,帮助青少年解除成长中的困惑,2018年5月至2019年4月期间,将在龙华区各中小学校推进“花儿少年心灵成长营”青少年健康发展项目,努力为老百姓谋求更多实惠决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