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华艺人秀、传统3D画…… 上河坊风情节亮点多

编辑:胡安坤2018-05-13 23: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上河坊风情文化节开幕仪式在上河坊购物乐园顺利召开。

海棠花文化展。

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胡安坤)5月13日上午,第十四届文博会上河坊风情文化节开幕仪式在上河坊购物乐园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民治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书香门第商业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文化节上河坊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活动为载体,中华艺人秀、海棠花文化展、创意市集、传统3D画、上河坊国学大讲堂等不同主题版块,以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文化内容表演,为市民带来一场独特的民族文化娱乐盛宴。

此次上河坊风情文化节,旨在多维度,以贴近市民朋友生活的角度出发。打造一场在体验中汲取养份,重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热爱,近距离贴近新鲜事物的平台。上河坊风情文化为期一周,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驻足观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