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感受非遗文化与时装演变 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开馆

编辑:杨维易2018-05-12 21: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正式揭牌。

EACHWAY艺之卉“艺术共生”非遗艺术展。


深圳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王达)5月11日上午,在文博会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EACHWAY艺之卉“艺术共生”非遗艺术展及百年时尚博物馆正式揭牌开馆。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启键,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等领导嘉宾,以及艺之卉时尚集团创始人赵卉洲、艺之卉时尚集团董事长周胜用别开生面的“蓝染仪式”同见证了深圳时尚文化新纪元的开启。

EACHWAY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位于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的EACHWAY艺之卉产业园,本次活动以“艺术共生”为主题,将非遗文化与时装演变过程呈现于众,馆内收藏了从清代开始、少数民族非遗刺绣、民国、建国后、改革开放到现代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服饰。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以演绎时尚文化史的形式,来表达艺之卉对时尚和服饰文化的理解和推陈出新的设计理念。并致力于向世界传播中国艺术文化、引导中国大众的审美观、价值观和设计观,从精神和物质双方面提升大众对非遗文化认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