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农产品检测室初步建成 保障辖区居民食品安全

编辑:杨维易2018-05-07 21: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农产品检测室。

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杨维易)近日,福城街道农产品检测室正式完成实验台柜及检测设备的安装配备,标志着检测室的初步建成。

据悉,检测室位于福城街道观光路与章阁路交汇处,福城行政服务大厅副楼104室。经过专业培训后的检测员可使用检测室进行种植类农产品农药残留检测、动物农产品药物残留检测。

检测室配备一套中央实验台、两套侧边实验台;配有实验室专用储物柜、冰箱、气瓶柜、鞋套机各一个,以及实验室专用排气系统一套。同时,检测室配备有WT_R02智能数码型农药残留检测仪,可用于果蔬、茶叶粮食、水土等农药残留检测;配有用于食品中甲醛、吊白块、亚硝酸盐等项目的检测WT_51X食品安全综合检测仪;WT_75B便携式兽药残留检测仪可用于检测肉类兽药、抗生素等残留情况;TL_365智能型荧光增白剂测定仪是用于食用菌或含有荧光增白剂成分作为保鲜剂的食品检测。

齐全的设备,专业的检测人员,福城街道将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完备、更专业的农产品检测服务,为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