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中学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编辑:孙梦婷2024-04-17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凌惠)日前,深圳市龙华中学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旨在全面梳理学校党风廉政风险点,认真研究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深化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会议传达了龙华区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相关方案,明确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目标、工作主题、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有效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教育教学业务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