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牛湖水碧道,游玩好去处

牛湖水碧道,游玩好去处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4-04-02 09:0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牛湖水碧道两侧文化资源丰富。图为中国版画博物馆。

沿着碧道漫步,市民可以感受水波荡漾的惬意。

市民在牛湖水碧道骑行。

市民带着宠物犬畅游牛湖水碧道。

牛湖水碧道优美的环境和完善的设施为市民提供了高品质的休闲体验。

近期,牛湖水碧道成为市民休闲游玩的新热点。这条碧道以其独特的“一廊三段三核”空间框架,为市民提供了一处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理想之地。

牛湖水碧道以“一廊三段三核”为总体空间框架,包括一条牛湖水数字艺术生活水廊、三大城市主题段和三大主题特色核心。这条碧道不仅激活了滨水空间的活力,还通过四条慢行通廊,将全域节点紧密连接,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游玩体验。沿着碧道漫步,市民可以欣赏到牛湖水的清澈碧绿,感受水波荡漾的惬意。碧道两侧的文化资源丰富,串联了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鳌湖艺术村、观澜版画村、陈烟桥陈列馆、中国版画博物馆、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观澜湖新城等多处文旅节点。这些节点的融入,使得市民在游玩的过程中,不仅能够领略到自然之美,还能感受到艺术文化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牛湖水碧道还是龙华区首条湖库结合的环湖慢跑道,按照国际微型马拉松赛道标准设计。这里依山傍水,碧道蜿蜒曲折,非常适合休闲散步和慢跑锻炼。在春光明媚的周末,许多市民纷纷来到牛湖水碧道,或漫步于碧道之上,或挥洒汗水于赛道之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市民表示,牛湖水碧道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好去处,还让他们在游玩的过程中感受到了艺术文化的魅力。同时,这里优美的环境和完善的设施也为市民提供了高品质的休闲体验。牛湖水碧道的开放,不仅丰富了市民的休闲生活,也为龙华区的文旅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随着更多市民的加入和更多文化节点的融入,相信牛湖水碧道将成为龙华区乃至深圳市的文旅新名片,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牛湖水碧道以其独特的空间框架和丰富的文化资源,成为了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在这里,市民可以尽享自然之美,度过一段轻松愉快的时光。

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文/图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孙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