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请收下这份《龙华旅游攻略》

请收下这份《龙华旅游攻略》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4-03-15 11:5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澜河干流(环观南路-人民路)碧道示范段。

放学后,小朋友在民治体育公园内奔跑。

阳台山森林公园。

深圳图书馆北馆、深圳美术馆(新馆)。

观澜古墟。

148页彩色书页,精美的排版设计,融合文字、照片、插画、线路图、地图、信息图表……一本新鲜出炉的《龙华旅游攻略》让人眼前一亮,这本攻略由龙华区文体局出品,不仅颜值高,且内容丰富,呈现出一个潮玩、趣购、文艺、创新的龙华新景。

该攻略分为六大板块,囊括城市花样休闲放松方式、多元购物体验、充满烟火气的舌尖盛宴、硬核潮玩、文艺“宇宙”穿梭、热门旅游线路等。其中有颇具特色的风洞室内跳伞、室内滑冰、室内冲浪、骑马射箭、户外高尔夫等城市休闲放松项目,更推介了观澜河湿地公园、阳台山森林公园、观澜山水田园、龙华环城绿道、源野露营地等凸显龙华生态特色的景区景点。

《龙华旅游攻略》一册在手,不愁找不到超级商圈。超大商圈壹方天地,深圳一路向北的观澜湖新城MH MALL,红山六九七九、大浪商业中心,还有实力与人气兼备的开市客,“买买买”的快乐,无法言喻。

在这本攻略里,少不了要介绍龙华的“文艺范儿”。一边是高楼大厦,一边是古村画影,如穿梭时空般,让人恍惚。攻略集中推荐了龙华有名的观澜版画村、深圳“四大古墟”之一观澜古墟、鳌湖艺术村、上围艺术村等古村落,并“植入”书城、美术馆、博物馆等可畅享艺术氛围的场馆。

既然是旅游攻略,那么旅游线路推荐自然是必不可少。除了交通、住宿推荐之外,还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能让市民群众一册在手,说走就走。在攻略里,包含智造龙华工业之旅、古今龙华文化之旅、花样龙华艺术之旅、探趣研学龙华梦想之旅等线路推荐,并附上全域旅游魅力龙华手绘景点地图,让人一目了然,也对龙华全域全景有了大致了解。

这本《龙华旅游攻略》哪里领?据介绍,目前攻略手册已在龙华各大商圈、景区景点、大型场馆、博物馆、美术馆、酒店以及福田口岸投放,市民可前往投放点借阅查看。

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文 记者 蔡维泽 实习记者 陈豪滢/图

《龙华旅游攻略》投放点

交通枢纽:福田口岸、深圳北站

商场商圈:壹方天地、星河iCO、观澜湖新城MH mall

文体场馆:龙华图书馆、简上体育综合体、中国版画博物馆、九龙山体育公园、龙华文体中心、深圳美术馆北馆、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

酒店: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深圳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深圳硬石酒店、深圳深铁铂尔曼酒店、深圳观澜湖度假酒店、深圳北站Moxy酒店、深圳御璟中心美仑国际酒店、深圳大浪希尔顿惠庭酒店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孙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