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月季花正盛,等风也等你

月季花正盛,等风也等你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4-03-14 11: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清湖文化公园内1600平方米的月季花海竞相开放,淡淡的香气充满整个公园,红的、白的、粉的……满眼皆是摇曳的彩色。

清湖文化公园内设置了多个月季主题装置供市民拍照打卡,景墙与盛放的花卉相映成趣。

月季吐艳,处处芳菲尽染,恰似一幅生动的春日景图。

各色的月季花美得如此散漫随意,令人赏心悦目。

一朵朵色彩各异的月季花,俏立在枝头热烈绽放。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文 陈建华/图)春已至,万物生,清湖文化公园的月季花已绽放。日前,2024深圳月季赏龙华分会场正式开启,为市民打造一场月季花视觉盛宴。

据悉,龙华清湖文化公园内有1600平方米的月季花海,主要种植摩纳哥公爵、魔力光辉、秋日胭脂、法式优雅、洛丽塔、希望之音等40多个品种,还有树状月季、地被月季、藤本月季等组成了浪漫配色。

除了看花,公园还设置了多个月季主题装置供大家打卡。入口景墙处放置座椅与古风立牌,鲜艳月季、古风景观、趣味立牌相搭配,随便凹个造型都能拍出美照。园内湖面放置荷花灯,树上悬挂灯笼,古风古色。廊架布置“月季拱门”和“纱幔”,融入特色的古风园林建筑,亭子、回廊、景墙、假山流水与盛放的花卉相映成趣。游客漫步在回廊之间,同时感受古典建筑与月季花之美,放松身心的同时,享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现场还举办了“花集市”,以及文创区、非遗与手工区、公益活动区、餐饮区四大区域以及各类互动游戏,让市民尽情体验。

据悉,2024深圳月季赏龙华分会场位于龙华区清华东路12-10号附近清湖文化公园,活动截止时间为3月17日,该公园开放时间为早上6点至晚上11点,市集仅在周五、周六、周日开放,市集开放时间为上午11点至晚上8点。该活动免费、免预约。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孙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