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绿美龙华,暖意融融

绿美龙华,暖意融融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4-02-20 09:1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市民在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欣赏樱花。

观澜版画基地油菜花开,不少市民带上家人前来观赏。

市民在龙华壹方天地逛街,感受浓浓年味。

市民和家人一起欣赏田园风光。

市民在白石龙音乐公园露营,享受户外活动的乐趣。

市民在观澜湖新城游玩。

金黄色的油菜花开满了观澜版画基地,约上家人和朋友感受春天的气息;南方的小土豆在观澜雪白的卡鲁冰雪大世界体验寒冷的刺激;色彩缤纷的樱花树下,身着汉服的俊男靓女打卡拍照……这个春节,龙华的天气晴好,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天南地北的游客在龙华过了一个暖意融融、活力满满、“热辣滚烫”的大年。

这是一个热力十足、生龙活虎的春节。从卡鲁冰雪大世界到旱地冰球,从室内飞行到室外各大体育公园,处处都有欢笑声、呐喊声。热闹非凡的景象,映照出龙华处处跃动的生机与活力。

这是一个科技焕新、画龙点睛的春节。观澜古墟“新秀”登场,以《墟幻光谱》的科技与科幻力量展示“可见光”之外“不可见”的虚幻世界;以《遇见·观澜》引领,通过光影技术,探寻“河、渡、寺、墟”的百年兴衰历程;灯光、舞台、投影、喷泉、焰火……以现代化舞台灯光技术为手段打磨的大型实景水上演艺秀——水月花仙水秀,让前往观澜山水田园的游客感到非常震撼。虚与实的交错、古典与现实的融合,映照出数字龙华独有的魅力与前景。

这是一个文旅跨界、“热辣滚烫”的春节。龙华区各大商圈、旅游景区、公园绿道和文体场馆共接待游客约514万人次,相较去年同期增长23.49%。其中,各大商圈约447.7万人次,旅游景区17.6万人次,公园绿道36.4万人次,文体场馆12.3万人次。

人勤春来早,扬鞭自奋蹄。刚刚召开的龙华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公布了十大精品旅游路线,以“圳美龙华,超越想象”为主题,将吸引更多人走进龙华、游览龙华、爱上龙华。

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文 陈建华 蔡维泽/图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孙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