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英歌焰火,闪耀侨乡

英歌焰火,闪耀侨乡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4-02-22 13:2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无人机在空中排列出“中华战舞”英歌舞的形态。

一名女孩坐在大人肩膀上欣赏焰火秀。

一对年轻情侣在焰火晚会现场拍照留念。

五彩缤纷的烟花在汕头市内海湾上空竞相绽放。

绚丽焰火闪耀汕头夜空。

2月11日晚,五彩缤纷的烟花在汕头市内海湾上空竞相绽放,绚烂焰火瞬间点亮城市夜空,无人机群腾挪如星河流转,光影随音乐节奏聚散,火树银花不夜天的流光溢彩画面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这场以“鮀城庆龙禧 侨乡谱华章”为主题的2024汕头市迎春大型焰火晚会,借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带给广大市民游客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晚会现场,在近2公里长的海面上,9艘焰火船一字排开,5万多发烟花焰火腾空而起,点亮了汕头内海湾,3000架无人机在空中排列出“中华战舞”英歌舞、潮汕红桃粿等形态,将汕头城市韵味、侨乡文化一一呈现。

在喜庆祥和的“年味儿”中,海内外潮籍乡亲或亲临汕头一湾两岸,或相约“云端”,共同观赏焰火晚会,体验家乡汕头日新月异的发展景象。

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文/图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孙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