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时尚秀场让意大利模特难以忘怀

龙华时尚秀场让意大利模特难以忘怀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4-03-22 09:3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3月21日,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AKEP品牌时装秀在龙华区艺之卉创意产业园举行。

多个知名品牌亮相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带来时尚与科技相结合的时装大秀。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文 记者 蔡维泽 实习生 陈豪滢/图)3月21日,“2024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系列活动进入第三天,作为时尚周的重要活动之一,时装走秀继续在龙华区艺之卉创意产业园隆重举行,Gaetano Navarra、MALLONI/IXOS、AKEP、MEIMEIJ、MALO、SaraRoka、MeltinPot等知名品牌亮相,共同演绎时尚结合科技的时装大秀。

意大利设计师Gaetano Navarra带来了与自己同名的品牌,利落的版型、淡雅的配色塑造文艺清新品格,完美演绎实穿主义。“来龙华参加走秀活动是一次非常愉快和难忘的经历,我感受到了龙华的时尚魅力和创新活力,也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Gaetano Navarra表示,未来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来到龙华,与这里的设计师深入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时尚产业的发展,也期待将自己的设计理念和作品带到更多地方,让更多人感受到时尚的力量和美好。

意大利LUXURY·JERSEY是一家生产高品质针织面料的时尚企业,与世界各国设计师有着广泛的合作。该公司主席费德里科·博塞利表示,他此次最主要的目标就是与中国朋友合作开发一些新的产品,将中意两国文化有机结合,并用更现代的方式重新设计。“目前欧洲的许多客人都对中国元素非常感兴趣,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还不够深入,需要通过文化解构、重塑进而推广到欧洲市场。”费德里科·博塞利表示,他非常赞许本届双城时尚周为两国时尚人士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他说:“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紧密两国的联系,我希望下半年再来一趟深圳,未来几年我都要来。”

“我亲身感受到了龙华在时尚领域的专业与热情。从秀场的布置到活动的组织,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创意与用心。这让我更加期待未来能够与龙华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模特Yuliia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深圳龙华,很喜欢这里,真心希望能有机会再次来访。

秀场通过创新的数字化手段,将时尚元素与科技力量巧妙结合,不仅展现了时尚产业的创新活力,更为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观秀体验。模特Candela对本次双城时尚周的场地布置赞不绝口。她感慨道:“我从未走过如此别致的秀场,这次经历真的让我难以忘怀。与以往任何一次走秀相比,这次走秀显得如此独特而精彩。”

据悉,作为本届双城时尚周的主会场,龙华会场严格按照米兰国际秀场的标准搭建了化妆、造型、音乐等全套班底,确保了活动的国际化专业水准。深圳龙华区艺之卉创意产业园作为本次时装走秀的举办地,以其独特的创意氛围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同时搭建多个创意秀场,为时装走秀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孙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