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编辑:孙梦婷2024-04-17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彭旭 张宇敏)近日,龙华街道在壹成中心B区开展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

“国家安全的含义是什么?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是如何联系的?”活动现场,讲解员结合宣传展板内容,以生动案例和深入分析,阐述了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社区安全之间的密切联系,现场不时有居民提问互动,讲解员一一耐心解答。

为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引导辖区居民增强守法意识,活动现场还为居民播放了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发放《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普及手册》《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宣传资料,并设置了咨询台。此外,龙华街道充分利用辖区LED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海报,并在各社区张贴国家安全及反恐宣传海报1000余张。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辖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