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致公党龙华区总支系统部署2024年工作

编辑:孙梦婷2024-04-17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叶自发 刘柔池)近日,致公党龙华区总支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系统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以及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有关部署与要求,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总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要坚持把多党合作所长和中心大局所需相结合,着力提升参政履职效能;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守正创新做好联络侨海工作;要助力乡村振兴,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提升社会服务实效;要夯实发展基石,持续提升自身建设质量水平。

专题学习结束后,致公党龙华区总支召开2024年课题调研工作研讨会,针对今年确定的调研课题《龙华区地下空间安全管理制度研究》,总支分管副主委王双魁提出,课题调研小组成员要围绕发展目标,提出具有可行性、操作性的对策建议,确保调研质量,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