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深圳马可波罗回龙华迎来开门红

深圳马可波罗回龙华迎来开门红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4-04-11 15:1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马可波罗队对阵北京控股队比赛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文 记者 蔡维泽/图)4月10日,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季后赛12进8首场比赛在龙华文体中心打响。深圳马可波罗队对阵北京控股队(以下简称:北控队),为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最终深圳队以106:102拿下首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设置了颁奖环节。本赛季常规赛奖项公布,深圳马克波罗队球员萨林杰当选2023-2024赛季CBA常规赛最佳国际球员。据悉,常规赛期间,萨林杰代表球队出战50场比赛,场均26.8分钟、贡献21.8分、11.3篮板、4助攻、1.2抢断、0.7盖帽,效率值28.5。

首节,深圳马可波罗(以下简称:深圳队)首先投中一记3分球,并接连进球,以8:2拉开了小差距,燃起全场球迷热情。分数来到15:6时,深圳队的强势进攻和得当防守,不断拉分,迫使北控队紧急进行场上人员调整。换人后,北控队接连追分,比分差距一度缩小。比赛来到最后3分钟,北控队以一记3分球追平比分。暂停休息时,双方球队进行了战术调整,重新上场后,北控队一度反超比分,最终深圳队以3分之差落后。

第二节,场上比拼依旧激烈,北控队攻势十足,一改首节开场时状态,接连命中数球,拉开11分的比分差,给深圳队带来不小的压力。比赛来到5分32秒,萨林杰以一个3分球为球队助力,把比分拉到43:48。在最后3分半钟,双方球队来回拉锯,深圳队在追分过程中,多个投篮未命中,错失得分机会,反观北控队因配合得当,表现可圈可点。第二节战罢赛事深圳队依然没能扳回比分,以57:59落后。

中场休息阶段,有球迷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特地赶来龙华为深圳队加油打气的,他认为深圳队整体发挥不错,北控实力不可小觑,希望深圳队能做好防守,打出好成绩。

第三节比赛,深圳队球员之间的配合度和默契度渐佳,双方你追我赶,比分相当接近。在贺希宁、沈梓捷的连番助力下,深圳队两度反超比分。最后1分钟内,北控队接连犯规,为萨林杰、沈梓捷创造了机会,深圳队以80:75的比分反超。

末节赛事,开场深圳队仍占据优势,但北控队也逐渐加大了进攻力度,20号费尔德以超高命中率多次助攻球队得分。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球迷都在为球队激情呐喊加油。随着深圳队出现传球失误,北控队抓住机会抢回数分。在最后3分多钟,深圳队持球进攻,主力贺希宁六犯被罚下场,这对深圳队而言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紧要关头,深圳队全力拼搏,顾全、萨林杰的先后进球,为球队拉开了比分差距。赛事临结束关头,北控队又一次犯规,深圳队两罚命中,最终以106:102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

4月13日,12进8系列赛第二场将由北京控股队主场对阵深圳马可波罗队。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孙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