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北站社区网格员贴心为居民服务获点赞

编辑:孙梦婷2024-04-16 10: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网格员在老兵家中安装“助力把手”。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 张家非 文/图)近日,民治街道网格员周优铭和江锦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民服务”的宗旨,他们为一位患病退伍老兵解决了生活难题。

据悉,退伍老兵王浩常年居住在龙悦居小区,近期由于基础疾病缠身,日常生活遭遇诸多不便。尤其在居家环境中,如厕这样的基本需求都变得极其艰难。面对困境,他向自己信赖的北站社区网格员求助。网格员周优铭和江锦标闻讯后,立即响应,积极发挥了“网格+服务”的独特优势。

周优铭在了解老人的实际困难后,立刻着手寻求解决方案,通过网络平台寻找到适合老年人使用的辅助设备“助力把手”。他毫不犹豫地自费购买,并与同事江锦标一道,将这款助力把手带到老人家里,亲手安装在卫生间内,切实解决了老人的生活难题。

在北站社区,让每个网格成为服务的堡垒,让每一位网格员成为居民生活的守望者和贴心人的理念,使网格化管理体现在为民服务的细微之处。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