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为民办实事获点赞

编辑:陶倩2023-06-01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黄昭莹)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翠澜居委会通过居民议事会,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对居民反映的辖区公园人行道破损严重路段进行修缮,方便了附近居民进出公园休闲娱乐,为民办实事解决了附近街坊的出行困扰,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和点赞。

据悉,新澜社区翠澜居委会工作人员近日接到附近街坊反映,观澜中心学校旁边公园入口处人行道路面破损严重,给居民进出造成不便,特别是每天来公园锻炼、散步的老人及小孩,被破损砖块绊倒的事故时有发生。居委会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查看及走访调查,了解到该路段现有地砖为彩色花砖,不防滑、不抗压、易破碎,破损的地砖散落在道路两边,严重影响正常出行。

为了尽快解决居民的出行困扰,翠澜居委会随即召开居民议事会,将路面破损情况反馈给校方、社区,经多方面协调,工作站相关部门组织专业人士对路面进行修缮,重新铺上防滑、耐磨的水泥砖。“现在路修好了,方便推着孙子上来溜达,居民议事会真的帮了一个大忙!”居住在附近长达二三十年的老街坊王奶奶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