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和社区听取企业诉求助力解难题

编辑:陶倩2023-05-19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5月17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在隆丰工业园召开首场园区惠企专场书记茶话会,共有17家园区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了福城街道、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龙华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助力解决企业诉求。

会议开始前,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龙华分局业务受理科负责人就社保政策热点问题进行了宣讲。

会上,园区企业代表围绕员工家属业余生活、园区周边道路交通状况、经商环境、融资政策、用工问题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街道职能部门与社区党委根据企业诉求一一解答,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推进“百员进百园”助企纾困工作,同时打造园区“亲邻”文化,增强社区便民服务力度,让辖区企业员工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中奋斗,共同促进社会经济繁荣稳定发展。

此次书记茶话会通过搭建政企交流平台,在重点问题上下功夫,帮助企业提质增效,让企业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来自政府的温暖。下一步,社区也将通过“企业大走访”、“百员进百园”、书记茶话会、社区丈量行走计划等多种方式,整合多方资源,积极主动回应辖区企业的诉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