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加快推动数字文化产业发展

编辑:陶倩2023-05-19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屈山丹)5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专项视察。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黄启键率队实地视察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时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区人大代表对龙华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进一步了解数字文化企业对未来的规划,并提出数字文化企业应将创意与产业相结合发展等意见建议。

黄启键表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契合“数字龙华”发展方向,近年来,龙华本土企业发展壮大,优质企业不断涌入,展示了龙华的政策优势和不断增强的吸引力。围绕数字文化产业发展,他指出,一是乘势而为,推动特色数字文化产业链构建。要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加强宣传引导,用好政策,加强对接,引入更多优质数字文化企业,推动形成产业链。二是强化创新,让数字文化产业创造更大价值。数字文化产业潜力巨大,要持续扶持优质企业和产业园区做强做大,创新创造更多优质内容项目。三是优化服务,推动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空间服务、政策服务、平台服务,加大力度“招优商”,鼓励企业“走出去”,在更大的空间展示自己。

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主任,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