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岭社区凌晨电动车起火 骑手小哥勇灭火

编辑:陶倩2023-05-18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岭社区党委向王勇颁发奖励证书。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段焱/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一位名叫王勇的骑手小哥见义勇为,面对火情及时扑灭,成为民治街道大岭社区居民称赞的对象。

5月16日00:20,七里香榭靠人民路电动车充电棚里一辆电瓶车突然起火,危及周边设施和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骑手小哥王勇正在附近,他看到火情后果断决定采取行动。凭着之前接受过的安全培训,他迅速使用现场配置的水基型灭火器,将着火的电动车的火扑灭并拖离停车棚,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事后,大岭社区党委为其颁发了奖励证书。王勇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并感激社会对于新就业群体的关注和支持。王勇的行为不仅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点赞,大家纷纷称赞其好样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