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健康彩虹跑活动开跑

编辑:陶倩2023-05-17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裴梦梦 方桂珊)近日,民治街道“民治青年,跑出彩”健康彩虹跑活动在北站中心公园成功开跑,来自各地的跑步爱好者、学生、辖区居民与社区团委成员等100余名青年选手参加。

签到、互动、热身、打卡……虽然下起了雨,但现场选手热情丝毫不减。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身着白T、头戴发带、手绑臂章的青年选手们自起点处如潮水般向前涌去。据悉此次彩虹跑活动路线起点与终点为疏影广场,全程共设置了5处闯关互动点,并将五四知识问答、主题拼图、华容道与团体游戏等元素融入其中,打造沉浸式彩虹跑体验。

此外,在公园内还设置了5处隐藏关卡,选手们通过点位打卡获得五四主题明信片进行加分,趣味性十足,可玩性极高。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现场3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活跃在多个点位上,认真细致为参赛人员提供路线引导、秩序维护、物资搬运等一系列志愿服务,2名医护志愿者为大家发放防感茶,做好应急救援准备。

“开心、酷炫!”“下着雨跑感觉很有滋味儿!”……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这场活动精彩纷呈,让大家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雨中奔跑点缀了青春活力风采,彰显了青年奋斗精神,展现了团队出彩合作。不同寻常,不为所惧,就是青年!”参赛人员袁金华由衷感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