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和社区护卫队开展“护村”行动

编辑:陶倩2022-06-21 09: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冼少英 黄晓虹 陈宁宁)近日,在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委组织下,松和社区青松志愿队之城中村护卫队成立,并开展首次“护村”行动。

为积极推动城中村治理,松和社区特邀辖区热心居民以护卫队的身份深入城中村各个角落,实地观察、发现、记录城中村存在的各项问题。参与此次护村行动的有党员志愿者、爱心商家、热心房东、青年工作者和新兴领域从业人员,年龄最大的居民67岁。

行动中,护卫队成员们兵分五路,深入下油松村A、B、C三区,逐栋进行摸排检查,重点针对安全隐患、违法违规行为、不文明现象进行拍照、登记。此次行动共收集到相关问题13条,发现占道停车、电动车飞线充电、道路破损等安全隐患。“第一次以护卫队员的身份走进城中村,发现了许多安全隐患亟待解决,我要动员身边朋友一起加入护村行动。”热心房东施大姐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