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邀抗疫志愿者做瑜伽放松身心

编辑:陶倩2022-06-21 09: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邢君)6月18日上午,民治街道社区社会组织促进会在德逸公园举办“‘义’起健身,共同抗疫”抗疫志愿者关爱活动。该活动由民治街道莲心瑜伽协会承办,为民治街道促进会“微创投”项目系列活动之一。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表达对辖区抗疫志愿者的感谢与关爱。当新冠疫情袭来,志愿者们义无反顾、挺身而出,他们在抗疫一线无私奉献的身影,成了深圳这座“关爱之城”“志愿者之城”最生动、最真实的写照。

在活动现场,身处德逸公园优美的自然环境里,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抗疫志愿者们不仅表演了柔美的瑜伽舞蹈,还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瑜伽运动,大家彼此互动,拉筋通络,调息静心,放松身心,排解压力。活动后,一位长期在社区从事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表示:“能为社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我很自豪,核酸扫码常常一坐几个小时,腰酸背痛手麻脚麻也是常有之事,这次瑜伽体验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的生活,同时教给了大家很多改善身心健康状况的方法和技巧,对自己未来的志愿服务工作和个人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更让广大志愿者感受到了来自街道的满满关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