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全民“在线”健身!这一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未来,还能更赚?!

编辑:刘晓宇2022-05-05 10:37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根据北京最新防疫要求,“五一”假期全市暂停健身房等室内体育场所经营活动。不止在北京,由于疫情原因,全国不少地方的室内健身场所都受到了影响。

ce58e11b89844e1af2c6087105462462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浙江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人员钱金欢:硬件配置上,做生态圈的建立,可能会做朋友圈的对抗比赛,内容会更加丰富多样,搭配一些辅件开发,使器材能集合更多的训练使用。 

0736c71097e3ece7765644aa44449959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居家健身热潮的带动下,平板支撑架、无绳跳绳,呼啦圈等家用小型健身器材销量大幅增长,为了避免同质化竞争,企业在产品的专业性与趣味性结合上加大了研发投入。 

浙江某科技有限公司CEO潘荣望:这些小件类产品从原本不到5%的占比,通过近两年的发展,在公司总体体量里面达到超20%的占比。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