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全民“在线”健身!这一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未来,还能更赚?!

编辑:刘晓宇2022-05-05 10:37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根据北京最新防疫要求,“五一”假期全市暂停健身房等室内体育场所经营活动。不止在北京,由于疫情原因,全国不少地方的室内健身场所都受到了影响。

“宅健身”火了 居家健身器材热销 

居家健身的热潮带火的不仅有教练和课程,也让居家健身器材市场迎来了爆发式增长。

bfd120a7988988ecd7674a1ade21dd47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浙江某科技有限公司CEO潘荣望:我们是不是可以更多去开发联机竞技类的游戏,可以跨空间交流竞技。

2d166ef374737d1894284d5adbd87baa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在浙江金华的健身器材生产企业的研发室内,如何优化平板支撑架的功能性,解决平板支撑时的无聊乏味,成为研发人员目前关注的重点。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