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全民“在线”健身!这一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未来,还能更赚?!

编辑:刘晓宇2022-05-05 10:37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根据北京最新防疫要求,“五一”假期全市暂停健身房等室内体育场所经营活动。不止在北京,由于疫情原因,全国不少地方的室内健身场所都受到了影响。

据了解,本次线上运动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官网设立主赛区,同步在多个互联网平台设立分赛区,目前跳绳、健步走、体能等线上项目已开始报名,其他项目陆续开展。

94073b623ec67db4b6b3ecb853a7e68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司长丁东:既有对项目的展示、相互之间的比拼,也有定时的工间操,指导一些居家隔离的百姓健身。

疫情之下,由于不受场地和空间的限制,线上健身迎来了热潮。

7e2305c65413b906729db8cec9725a4b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北京市民:现在尽量不要外出活动,所以会选择在家里跳一些燃脂舞、瑜伽之类的。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