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全民“在线”健身!这一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未来,还能更赚?!

编辑:刘晓宇2022-05-05 10:37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根据北京最新防疫要求,“五一”假期全市暂停健身房等室内体育场所经营活动。不止在北京,由于疫情原因,全国不少地方的室内健身场所都受到了影响。

965db46bf6998a20e169d3b1dc817495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位于北京望京的一家互联网平台健身企业,去年推出的虚拟偶像定制课程仅上线一周,评论量就达到了3000个,是普通真人课程的十倍,为了迎战居家健身热潮,企业在五一假期上线新课程,还专门设计了相应的专属徽章、语音包等功能,在场景风格和内容方向上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f6687bdc10a87c563d8063bb86b2669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某运动品牌营销部总监田钿:在智能化推荐这一部分,根据用户实际的运动能力和身体的情况,给大家推荐最适合他们的课程内容,同时在他们的运动过程当中,也会根据他们实际的运动情况去调整他们的训练计划。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