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全民“在线”健身!这一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未来,还能更赚?!

编辑:刘晓宇2022-05-05 10:37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根据北京最新防疫要求,“五一”假期全市暂停健身房等室内体育场所经营活动。不止在北京,由于疫情原因,全国不少地方的室内健身场所都受到了影响。

居家健身成潮流 健身行业加速线上布局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栏目视频

面对日趋增长的居家健身需求,眼下,各大互联网健身企业也在加速线上布局,探索特色发展模式。

在位于杭州萧山区的一家2000平方米的直播基地里,韩力正在为健身教练进行线上教学培训,相比于线下的面对面教学,在线课程教学除了要获取相应的资质证书外,还需要经过一套系统的线上教学培训。 

1ca91ba1cbdd559c9b0b8a589f532f05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某运动品牌在线私教教研负责人韩力:教练需要超强的观察能力,他隔着屏幕不仅是看到用户的训练动作,还要去感知用户对训练强度的反馈,需要很强的感染和带动能力、超强的语言组织能力,把一个训练的动作和一堂课程,能够条理清晰地做好指导。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