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雷卫华: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建设创造更大荣光

编辑:陶倩2022-04-22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4月21日上午,区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先后来到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观澜代表团、福城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等,并听取代表意见建议。雷卫华表示,将认真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抓好落实,与代表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创造新的更大荣光。

在观澜代表团,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内容详实务实,总结工作客观全面,提出目标振奋人心。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履行职责,围绕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努力为龙华改革发展谈问题、献计策。雷卫华认真听取每一位代表发言,并围绕大家关心关注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交通规划建设、片区配套设施建设等热点问题予以回应。

“对于大家提出来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我们将转化为工作措施并全力推进,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取得明显的成效,让大家看到实实在在的改变。”雷卫华表示,将进一步加强“1+N+S”数字经济政策体系的宣传和落实,以一系列政策包、工具箱一体化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快实施北部路网完善计划,探索“机非共板”“窄路密网”建设,推动交通路网完善和交通品质提升;加强北部片区教育、医疗和文体配套建设,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在福城代表团,代表们聚焦龙华发展重点,围绕群众关心热点,认真审议,积极发言,提出建议。雷卫华表示,将认真梳理吸纳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形成任务分解表,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措施。

雷卫华表示,福城是龙华区在北部打造万亿级数字产业群的主战场,朝气蓬勃,充满生机,前景令人憧憬。区委区政府对福城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将继续做好土地整备等各项工作,为更多项目落地提供空间保障,全面推动福城建设提质提速提效。

“过去一年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奋斗出来的,新的一年任务使命更加艰巨伟大,需要大家继续共同奋斗。”雷卫华号召,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支持区政府工作,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团结带领福城广大人民群众抢抓发展新机遇,以“无奋斗、不龙华”的状态投入新一年工作,共同把福城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