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幼崽” 归队!龙华区8.7万名“萌娃”返园!

“幼崽” 归队!龙华区8.7万名“萌娃”返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4-19 09: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9日讯(记者 胡安坤 李昕阳)4月18日,龙华区245所符合返园要求的幼儿园就正式开园,8.7万名小小“萌娃”返园。其中,龙华区第三幼儿园共有416名学生返园。

清早,记者来到龙华区第三幼儿园,老师们穿着冰墩墩、雪融融和老虎服装在校门口迎接小朋友的到来。“园长妈妈”站在门口,为孩子们送上小礼物,一份“小狮礼”饱含着期盼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全力守护三幼的每个孩子。

“昨晚做梦梦到老师啦!”“今天一进校园就收到老师送的小狮子。”“学校的早餐很好吃。”孩子们开心地分享着返园第一天的心情。


早餐过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进行核酸检测,记者注意到,在核酸检测现场,地上铺有不同颜色的板块,提醒孩子们保持距离。

“从今天开学状况可以看出,家长和孩子们的情绪都非常好,我们感到很欣慰,一切的努力都很值得,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幼儿园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成长。”据龙华区第三幼儿园郭园长介绍,为落实疫情防控,在返园前,该幼儿园已经进行了多次安全演练和安全隐患排查。返园前,全体师生都进行三天三检,并且在这一周内,全体师生每天一检。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