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启企业员工疫苗接种接送服务

编辑:陶倩2022-04-21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曾萍萍)为做好辖区企业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给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员工提供便利,近期,观澜街道开启了企业员工新冠疫苗接种专车接送服务。

“楼下集合啦!需要接种的同事请有序上车!”日前,观澜街道应急办联合库坑社区、大富社区组织顺络电子企业员工前往社康中心集中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期间,该街道协调社康中心设置企业加强针接种专场,并在机关后勤保障下,安排大巴集中接送。“特别贴心!街道安排车辆统一接送为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前来接种的企业员工忍不住称赞。

据了解,近期以来,观澜街道应急办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检查走访等形式对辖区企业员工接种情况展开摸排和宣传动员,建立新冠疫苗接种收集表并引导企业及员工配合加强针接种工作。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及需求,该街道应急办积极制定方案,通过设置企业加强针接种专场和专车接送的形式,确保辖区园企员工顺利接种加强针。此次观澜街道专车接送共计服务顺络电子800余人顺利接种加强针,大大减少了接种人员的等待时间,提高了新冠疫苗接种效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