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爱心物资温暖福城街道一线防疫人员

编辑:陶倩2022-04-21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爱心企业为一线网格员捐赠抗疫物资。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这是我们公司自己生产的代餐食物,小小的一袋,方便携带,网格员平时工作太忙,任务紧急时冲泡下就可以缓解饥饿。”4月18日上午,深圳市一爱心企业为表达对网格员的关心和关爱,为福城街道的一线网格员捐赠万余元的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驰援防疫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承担公安大数据及购药数据核查、流调信息核查、防疫卡口值守及卡口外楼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筑牢社区疫情防线,守护居民生命健康安全。在此期间,不少爱心企业、爱心居民纷纷伸出援手,捐赠各种防疫物资,加入到这场战疫中,助力抗击疫情。

当天上午10点,深圳市遇膳坊食品有限公司将捐赠的万余元食品物资送到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献防控物资,是企业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爱心企业负责人说,希望网格员在工作的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

收到物资后,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代表全体网格员向深圳市遇膳坊食品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第一时间将物资分发给网格工作人员,把爱心企业的支持和鼓励转达给大家。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这家爱心企业第一次捐赠防疫物资,2021年8月,该企业向河南省平顶山新华区捐赠30000余个防疫祛湿包,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