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线下线上“不打烊” 就业服务“不停歇”

编辑:陶倩2022-04-21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谢芳明 刘利)近日,龙华街道多措并举,缓解用工难和就业难。

为推动家政服务进社区,打造家政“15分钟”服务圈,龙华街道将于18日至20日在三联公园开展“南粤家政”社区行活动,让居民进一步了解“南粤家政”工程,扩大惠民覆盖面,提升社会参与度。

据了解,此次“南粤家政”社区行活动主要内容为宣传便民服务政策、家政公司企业文化和发布招聘信息等,促进家政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快速掌握岗位技能和要领,让辖区市民享受更便捷、更专业的家政服务。接下来,龙华街道计划每月开展一次“南粤家政”公益技能提升活动和社区行活动,邀请家政企业及家政服务人员广泛参与,实现家政从业人员短培训、精就业、快就业、促创业。

“除了家政技能培训,街道还组织开展了线上线下招聘会,缓解用工难和就业难。”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劳动部门联合58同城招聘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渠道,将企业用人需求精准而广泛推广。其中,线上举办“2022年广东省民营企业招聘会”,现已开通报名通道,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于29日前报名,如有疑问可致电28144073咨询。线下将于4月27日在龙华汽车站广场举办“龙华街道2022年春风行动暨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欢迎各类有就业需求人员前来现场求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