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统战部举办“走读龙华”活动

编辑:陶倩2022-04-21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涂萌钧)近日,区委统战部举办第九期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走读龙华”活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知联会和新联会成员一行约30人前往龙华区人力资源产业园、鳌湖艺术村、观澜河湿地公园参观学习。

“走读团”一行首站到龙华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在园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园区成果展厅,在专业讲解中,“走读团”对龙华工匠魔方、龙华区技能人才扶持政策、规上企业数据看板、龙华产业集群、人才发展规划等内容有了深入了解,并集体观看了龙华人才园宣传短片。

“走读团”第二站到鳌湖艺术村。鳌湖艺术村是一座具有百年历史的客家古村落,其独特的艺术氛围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艺术家在这里生活和创作,形成深圳现有最大的艺术创作群落。民盟盟员邓春儒老师是鳌湖艺术村的发起人,也是龙华区知名的油画艺术家,他带领“走读团”成员参观了鳌湖美术馆、艺术创意基地、艺术食堂、启明学校等。

最后一站,“走读团”来到观澜河湿地公园,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下查看了湿地公园运行情况,了解关于湿地公园建设、湿地污水深度处理工艺流程、公园运营管理模式及生态打造方法等情况介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