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37家爱心企业共捐款115.1万元

编辑:陶倩2022-04-20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张概松)近日,观湖街道举办“龙华暖心基金”主题座谈会,引导更多企业积极参与“龙华暖心基金”慈善项目,为新就业和弱势群体提供更多关心和服务。截至目前,观湖街道已有37家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辖区爱心企业共向“龙华暖心基金”捐款115.1万元。

据了解,为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感召党员群众、企业、社会组织等多方资源积极参与“龙华暖心基金”慈善工作,2021年12月龙华区委组织部下发《“龙华暖心基金”推进工作安排》,为新就业群体帮扶解困机制,广泛开展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活动,不断提升新就业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自该文件下发以来,观湖街道积极组织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辖区爱心企业大力参与支持,截至目前已合计捐款115.1万元,后期将继续倡议辖区更多企业参与,为快递小哥、外卖员、环卫工人等新就业群体和弱势群体提供免费暖心物资。

同时,观湖街道还将不断探索实施新就业群体与非公企业组团党建方式,落实双向服务机制,推进“雁阵计划”走深走实,引领更多企业积极参与“龙华暖心基金”慈善项目,切实为新就业和弱势群体提供更多关心和服务,不断提升新就业和弱势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