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编辑:陶倩2022-04-20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许丽丽)龙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今日开幕。4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区领导皮勇华、曾敬东、徐志斌、吴振兴、黄启键、胡细银、浦文浩、孟宪潞、李友华、马红出席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通过了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宣布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代表及列席人员编团名单,听取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和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预备会议结束后,大会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大会副秘书长、会议日程、表决办法等有关事项,并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龙华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和重点监督民生实事项目通过办法(草案),听取了龙华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情况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龙华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4月20日上午在龙华会堂开幕,4月21日下午闭幕,会期两天。区人大代表怀揣民意、肩负重任,将在两天的会期里,认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共同助推龙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根据表决通过的大会议程,区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将审议龙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龙华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龙华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龙华区2022年预算;审议龙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龙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龙华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和重点监督民生实事项目;选举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